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俄羅斯︰受感染外國公民或驅逐出境 (23:00)

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援引總理米舒斯京(Mikhail Mishustin)周一說,已經簽署一項防止新型冠狀病毒在俄羅斯傳播的計劃,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列入高度危險的疾病清單。他又稱,俄國可能把受感染的外國公民驅逐出境。

俄羅斯上周五在西伯利亞發現兩名中國人染病,現正在當地隔離治療。俄國法律規定,如果外國人對公共健康構成切實威脅,可將其驅逐出境。與此同時,俄國第二大零售商馬格尼特連鎖超市(Magnit)周一宣布,因應疫情與物流的複雜情况,暫停入口中國生產的蔬果。

(路透社)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越南131湖北旅客乘東航包機返抵武漢

韓媒:大型郵局明起暫停送中國空運郵遞

法國撤僑包機36人抵埗後現肺炎徵狀

駐大馬檳城領館傳炸彈驚魂 引爆不明紙箱口罩滿天飛

美國稱中國沒接受協助 華外交部:美迄今未提供過實質幫助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俄羅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