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44歲武漢男菲律賓不治 首宗中國境外死亡病例 (13:17)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蔓延全球,菲律賓有患者死亡,屬中國境外首宗死亡病例。世界衛生組織今早(2日)在Twitter公布,44歲來自武漢的中國籍男子,為菲律賓第二宗確診病例,昨日(1日)不治離世。

世衛指出,該男子為菲律賓首宗確診、同為來自武漢的38歲女患者的伴侶,有密切接觸,男子入院前發燒、咳嗽及喉嚨痛,並感染其他病菌。

菲律賓亦宣布擴大入境限制,禁止所有來自中國、香港及澳門的人入境,從中國抵達菲律賓的公民須隔離14天,並暫時禁止菲律賓人前往中國。

(世界衛生組織/法新社/馬尼拉公報)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歐盟向中國運12噸防護裝備

國家衛健委:累計304人死 確診病例逾1.4萬

黃岡限每戶兩日可有一人出門採購 減感染機率 嚴厲出行管控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世界衛生組織 菲律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