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facebook稱將移除與疫情相關假消息 (15:08)

facebook前日(30日)表示,將移除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相關的不實信息,以協助用戶接收正確資訊。

facebook於網誌表示,第三方核證人員正持續檢查網上內容,並澄清與新型冠狀病毒有關的虛假聲明。若發現不實資訊,facebook將限制有關內容在其平台及Instagram的發布範圍,並會通知已分享有關資訊的用戶,提醒他們該資訊已被核實(fact-checked)為假信息。

facebook稱,遭全球主要衛生組織及地方衛生當局標記為「不實說法」或「陰謀論」的內容,違反「不實信息導致人身傷害」的禁令,會被移除。

(路透社)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瑞典和西班牙首現確診個案

內地確診病例破萬 增至11791宗 累計259人死亡

美國宣布進入公共健康緊急狀態 兩周內曾訪華外國人禁入境

滯泰馬200湖北客 中國包機接回鄉 外媒睹老人倒卧武漢街頭 「無人敢靠近」

新病毒恐慌全球蔓延 反華情緒湧現 學者:疫症引爆中外政經矛盾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