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新加坡對華客及曾訪華者全面封關 周六晚11時59分起禁入境過境 (19:47)

新加坡政府今日(1月31日)宣布,將於2月1日周六晚上11時59分開始,禁止所有持中國護照、過去14天曾到過中國的旅客入境或過境,相當於對中國旅客實施全面封關。如果是從中國返國的新加坡公民和持長期通行證者,返抵後則須隔離14日。

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長黃循財說,當局已即時暫停向持中國護照者發出簽證,但當局會視乎當事人是否長居中國以外地區而有酌情情況。他表示,新措施有助減少輸入個案,降低社區散播的風險。他警告,隨着情況變化,不排除會採取進一步措施,但強調目前新加坡沒有出現社區爆發。

(新加坡海峽時報)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日本提升對中國旅遊警示 籲國民如非必要勿前往 包括港澳

意大利首現確診病例 意大利、科威特停飛來往中國航班

中國決定派民航包機 兩航班今赴泰國大馬接武漢公民回國

美國出現首宗人傳人病例 提升對華旅遊警示至最高級別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加坡 全面封關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