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新加坡否認拒絕武漢旅客入境 (14:41)

有傳言稱新加坡拒絕116名武漢旅客入境,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在網上澄清並無此事,呼籲公眾勿散播謠言。內地中央電視台報道,涉事航空公司「酷航」發出聲明,稱由於飛往武漢的航班取消,故讓乘客全額退款及改簽機票,當中逾110人改飛杭州。

杭州市「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指揮部今早(25日)發出通報,稱昨晚(24日)10時許,酷航TR188號航班由新加坡飛抵杭州蕭山機場,機上其中116名乘客是武漢人。飛機着陸後,兩名發燒乘客送院,其他武漢乘客在機場賓館隔離;其餘219名乘客在杭州市委黨校接受醫學觀察。

(央視/鳳凰網)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屯門醫院曾有確診病人逗留非負壓病房 醫管局致歉

袁國勇:病毒入侵率83% 未來數日防擴散最後機會 市民離家要戴口罩

林鄭:將市民健康放首位 防疫抗疫宜緊不宜鬆

確診病例累計1287宗 新增16死 首有醫護懷疑染病亡

本港增3確診個案 3人乘高鐵抵港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新加坡 酷航 杭州 蕭山機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