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武漢肺炎】新加坡韓國日本增確診病例 (18:00)

新加坡、韓國和日本今日(24日)分別錄得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個案。

新加坡今日再多兩宗確診個案,累積至3宗。新增病例分別為37歲男子,以及一名53歲武漢女子。當地衛生部下午2時公布,截至中午12時,當地已出現44宗懷疑病例,年齡介於1歲至78歲。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表示,新增確診患者為一名在武漢工作的55歲韓國男子,他本月22日經上海離開武漢,在首爾金浦國際機場檢疫時被發現有發燒、喉嚨痛等,翌日證實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日本厚生勞動省公布,一名40多歲居於武漢市的男性旅客,確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他本月14日發燒,曾在中國接受治療,當時未有確診肺炎,19日赴日後持續發燒及喉嚨痛,其後入院,今日確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韓聯社/朝日新聞/聯合早報)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世衛稱現階段不列「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

多間旅行社取消新春內地團

內地確診個案增至830宗26死 湖北14市封城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新加坡 韓國 日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