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疑批評總統不懂經濟 烏克蘭總理呈辭 總統府:澤連斯基會予以考慮 (16:51)

烏克蘭總理貢恰魯克(Oleksiy Honcharuk)今日(17日)在facebook表示,已向總統澤連斯基遞交辭職信。總統府方面回應稱,澤連斯基會予以考慮。

烏克蘭媒體Kyiv Post報道指,兩段疑是貢恰魯克向其他官員談論澤連斯基的錄音,前日在網上被公開,當中疑似貢恰魯克批評澤連斯基對經濟一竅不通,外界推測今次貢恰魯克請辭與該些錄音外泄有關。

現年35歲的貢恰魯克,去年獲澤連斯基任命為總理,是全球「80後」年輕國家領袖之一,上任至今僅4個多月。律師出身的貢恰魯克未加入政府前,曾管理一個歐盟資助的非政府組織多年。

(路透社/Kyiv Post)

其他報道:伊朗導彈襲美軍基地 美國防部證實11美軍腦震盪需治療

其他報道:美軍艦通過台海 台灣大選後首次

相關字詞﹕烏克蘭總理 錄音泄漏 總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