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BBC:梅根已回加拿大 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移除二人蠟像 (14:50)

英國廣播公司(BBC)周四(9日)報道,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已經回到加拿大。BBC引述王室消息稱,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和梅根發聲明宣布退出高級王室人員身分之前,並沒有諮詢其他王室成員的意見。

報道稱,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王儲查理斯和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在哈里夫婦宣布淡出王室後,要求員工尋找一個可行解決方案。報道又稱,梅根與丈夫哈里及兒子阿奇(Archie)在加拿大度過聖誕節。

另外,在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哈里和梅根的蠟像在他們發出聲明後被移除,蠟像館沒有公布他們的蠟像會被放置在何處,哈里夫婦蠟像之前被放在英女王及菲臘親王的旁邊。

哈里與梅根周三(8日)宣布,將從高級王室成員的身分退下來,夫婦二人打算在英國及北美洲兩地居住,亦會工作達至財政獨立。白金漢宮對此表示理解,但稱有關討論尚屬初步階段,需要時間處理。

(BBC)

哈里王子梅根 相關報道:

英媒:英女王與哈里夫婦將開會 梅根簽約為迪士尼配音

哈里私自「退隱」 英報:女王失望震怒

哈里梅根苦於活在鎂光燈下 兒子出生或推動決心「引退」

哈里淡出王室被視「不愛江山愛美人」翻版 如何實現財政獨立受關注

相關字詞﹕哈里王子 梅根 英國王室 阿奇 引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