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印尼博士生英國迷姦48男兼拍片 判囚終身 (14:20)

英國法庭周一(6日)判處一名歷來犯案最多的連環強姦犯終身監禁,這名36歲印尼裔研究生被裁定159項性罪行罪成,其中包括136項強姦罪,受害者至少有48名男子。

強姦犯辛納加(Reynhard Sinaga)被控在2015年1月至2017年5月間犯下逾百宗性罪行,犯案時他在英國利茲大學攻讀博士學位。案情指出,辛納加會在曼徹斯特的夜店和酒吧外,等候一些醉酒年輕男子出來,再邀請受害人到其家中繼續飲酒,然後乘機落藥迷暈對方,接着性侵。當受害人醒來後,已記不起曾發生過的事。不少受害者根本不知道自己曾被強姦,直至後來警方聯絡他們。

辛納加的惡行直至2017年6月才東窗事發。一名受害者在被性侵時醒來,掙脫辛納加後報警。當警方搜查辛納加的手機時,發現內有共數百小時他性侵的過程影片。目前有證據證明他至少強姦過48名男子,還有至少70人無法確認身分,但警方相信實際受害人至少有190人。

法官形容辛納加是邪惡的連環色魔,是英國刑事犯罪史上犯案次數最多的強姦犯,斥他是一個非常危險、狡猾和不誠實的人,將永不能獲釋。法官最後判處他終身監禁,最少須服刑30年才可申請假釋。

(BBC/衛報)

其他報道︰美前國安顧問博爾頓願作供 特朗普彈劾案添變數

其他報道︰美防長否認美軍擬撤出伊拉克

其他報道︰共同社︰戈恩乘坐新幹線往大阪 關西機場上機經土耳其赴黎巴嫩

相關字詞﹕英國 連環強姦犯 迷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