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金正恩視察磷肥廠工地 2020年首次公開露面 (13:44)

朝中社周二(7日)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視察順川磷肥廠建設工地,他指出,建設磷肥廠是2020年要完成的經濟任務中最重要的項目之一。這是他2020年首次公開露面的活動。報道並無說明金正恩視察磷肥廠工地的日期。

相關報道:金正恩全年露面83次 過半屬軍事經濟活動(2019年12月29日)

金正恩巡視工地,聽取建設總規劃和科技問題的解說。他表示,順川磷肥廠建設具重大意義,他對參與建設的人作出突破感到很滿意,稱國民一定要靠自力更生繼續取得好結果。他指出,要令磷肥廠正常生產,最重要是保障有足夠原料,他下令要做好恢復還原磷灰石礦山的工作,正常生產高濃度磷銨肥料,並要科學地解決建設磷肥廠對周邊生態環境造成的影響。

他又說,會迅速解決工程資金問題,並指出「敵對勢力愈刮起逆風,我們的紅旗就愈會迎風招展」,無論情況如何嚴峻,只要相信自己的力量,發揮忘我的奮鬥精神,理想和抱負一定會實現。

(朝中社/中央社)

其他報道︰伊朗拒守作業限制 變相退出核協議

其他報道︰可可豆抬價惠農 朱古力成本勢漲

其他報道︰麥當勞新CEO矢言改公司「派對文化」

相關字詞﹕朝鮮 金正恩 磷肥廠 公開露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