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德警擊斃揮刀圖施襲男子 (18:55)

德國警方周日(5日)在蓋爾森基興市(Gelsenkirchen)開槍擊斃一名揮刀的土耳其裔男子,他涉嫌企圖襲擊警員。

警方稱,這名男子用物件擊打一輛巡邏警車,並企圖襲擊站在車旁的多名警員。警方表示,該男子當時背後握有一把刀。該男子不顧警員多次警告,不肯停止攻擊行為,警員於是開槍擊斃他。

因應美軍暗殺伊朗革命衛隊「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德國上周五(3日)已調整恐襲威脅級別。德國近年發生連串襲擊後,一直維持高度警戒,其中傷亡最嚴重的是2016年柏林聖誕市集貨連續撞向人群襲擊,導致12人死亡。

(BBC/法新社)

其他報道︰【澳洲山火.圖輯】新南威爾士省再有兩人失蹤 坎培拉空氣污染指數全球最差

其他報道:伊朗宣布不再遵守核協議限制 特朗普:倘伊朗報復大將之死將回以重擊

其他報道:美賓夕法尼亞州華人長途巴多車相撞5死60傷 傷者包括華人

相關字詞﹕德國 土耳其裔男子 企圖襲警 持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