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英女王與3繼承人合照 迎新年代開始 (16:28)

英國王室周五(3日)發布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與3代王位繼承人的官方合照。王室在Twitter表示,要用這張照片「標誌新年代(new decade)的開始」。

照片中現年93歲的英女王身穿白色連身裙,胸前別上藍色胸針,左手挽着手袋。她的兒子、王儲查理斯站在她右後方。女王的長孫、威廉王子站在她的左後方,威廉的兒子喬治小王子則站在女王右邊,爺爺查理斯輕搭其右肩。

這是歷來第二張英女王與3代王位繼承人的合照,在上月18日由攝影師麥基奇尼(Ranald Mackechnie)在白金漢宮拍攝,當日還拍攝了4人一起製作聖誕布甸,該照片在聖誕前夕發布。2016年為慶祝英女王90歲壽辰,女王與3位「未來國王」的四代同堂照片,也是由麥基奇尼操刀。

其他報道:澳洲山火嚴峻 莫里森調派3000後備軍抗災 專家估計5億野生動物喪命【短片】

其他報道:特朗普︰殺蘇萊曼尼制止而非挑起戰爭 巴格達再有空襲擊中親伊朗民兵車隊

相關字詞﹕英國 王室 英女王 伊利沙伯二世 王位繼承人 查理斯 威廉王子 喬治王子 四代同堂 新年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