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德動物園除夕大火燒死30動物 3母女自首疑放孔明燈肇禍 (19:55)

德國西北部的克雷費爾德動物園(Krefeld Zoo)周二除夕夜(2019年12月31日)發生大火,園方日前表示,大火燒毁園內的猿猴館,至少30隻動物死亡。德國警方今(3日)懷疑一名母親及其兩名女兒因在除夕夜非法放孔明燈所致。

猿猴館中的大猩猩、黑猩猩、紅毛猩猩、蝙蝠及鳥類等30多隻動物全部被燒死,當地警方表示,三名懷疑涉案的女子年齡介乎30至60歲,她們來自西部克雷費爾德,三人於周三(1日)向警方投案,稱自己並不知道購自網上的孔明燈在德國禁止使用,並感到「非常抱歉」。

警方已對三人查問,並檢查她們在孔明燈上的手寫字。三母女現涉嫌「疏忽縱火」,一經定罪有機會面對五年的刑期,惟警方稱讚她們「勇敢」地提供有關資料。

(BBC)

其他報道: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命喪美軍空襲 五角大樓︰特朗普下令保護美國人安全

其他報道:美防長促金正恩保持克制 稱美軍準備好應戰朝鮮

其他報道:美禁售部分加味電子煙 2月初生效

其他報道:台黑鷹墜毁 蔡英文醫院探望傷者 軍方尋黑盒

相關字詞﹕德國 動物園 大火 猿猴館 除夕 孔明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