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禁售部分加味電子煙 2月初生效 (15:10)

美國政府昨(2日)宣布禁售數款加味電子煙,以遏止青少年使用電子煙產品的增長率。

新條例適用於盒形電子煙,將於2月初生效。除薄荷醇及煙草口味,其餘電子煙包括水果、薄荷及糖果等受年輕人歡迎的口味將被禁售。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表示,除非獲得政府特別授權,否則出售薄荷醇或煙草口味以外的盒裝電子煙將屬違法。

製造商須最遲於5月為所有電子煙產品申請上市前授權,申請獲批准後可在市面出售12個月。

(路透社/法新社)

其他報道:台黑鷹墜毁 蔡英文醫院探望傷者 軍方尋黑盒

其他報道:澳洲總理訪山火災區被轟「白痴」 維省進入緊急狀態軍艦疏散民眾【短片】

其他報道:台黑鷹墜毁 參謀總長連7將士遇難 同型直升機停飛檢查 蔡英文命軍方下半旗

其他報道:掌舵30載 NBA傳奇總裁史端病逝 「明星牌」拓國際市場 米高佐敦:沒他NBA沒今日

相關字詞﹕美國 電子煙 薄荷醇 煙草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禁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