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王滬寧調研新疆  強調反恐維穩常態化 (23:37)

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22日至24日在新疆調研時表示,新征程上,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責任重於泰山。要堅定不移推進反恐維穩法治化常態化,確保持續穩定長期穩定的基礎更加牢固。要堅定不移做好民族宗教工作,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不斷增進各族群眾對偉大祖國、中華民族、中華文化、中國共產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認同。

王滬寧此行主要調研喀什、烏魯木齊兩地,他參觀喀什古城、新疆最大清真寺艾提尕爾清真寺、國家主席習近平2014年視察新疆時曾到訪的疏附縣阿亞格曼幹村等地,以及到新疆自治區博物館、伊斯蘭教經學院、新疆大學和有關企業調研。他表示,新疆社會穩定的局面來之不易,必須倍加珍惜、全力鞏固,持續做好團結凝聚人心工作;要樹牢正確的中華民族歷史觀,把「愛我中華」的種子植入每個人特別是青少年心靈深處。

(新華社)

相關字詞﹕王滬寧;新疆;維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