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笑果招募「黨務主管」 要求政治意識強 (18:30)

近日深陷「辱軍」風波被罰款逾千萬的內地喜劇公司「笑果文化」,今天(19日)在微信官方公眾號發布招聘通告,招募黨務主管,入職要求包括「中共黨員、政治意識強」,引起網民熱議和廣泛轉發。惟到上午10時半,公眾號已將該則招聘通告刪除。

笑果文化旗下公眾號「笑果工廠」的招聘欄顯示,招聘職位有黨務主管、輿情專員,工作地點均為上海。黨務主管崗位要求是「中共黨員」,「政治意識強,具有大局意識,能實現基層黨組織工作標準和規範的優先」,同時要求年齡在「35周歲以下」。輿情專員崗位要求1至3年公關或品牌或媒體工作經驗,亦要求「有較強政治素養、輿情敏感度高」。

「笑果文化」演員HOUSE(李昊石)此前在演出時被指侮辱解放軍,導致李昊石被警方立案調查、公司暫停演出。

(綜合報道)

相關字詞﹕笑果文化 解放軍 黨務主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