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中國籍遠洋漁船 「魯蓬遠漁028」船體已尋獲 發現兩遺體 (17:30)

【17:30更新】中國交通運輸部今(18日)通報,海軍艦船下午約1時半發現並打撈兩具遇難者遺體。截至下午2時,現場共有包括海軍3艘艦船、「遠福海」輪、「銘德」輪、「魯蓬遠漁087」等4艘漁船、一艘外輪在內的10艘船舶開展搜尋工作。澳洲今日繼續派出固定翼飛機參與搜尋。(新華社)

【13:33】央視今(18日)報道,中國駐澳洲大使館表示,搜救人員已發現在印度洋傾覆的中國籍遠洋漁船「魯蓬遠漁028」船體,各方正在積極搜尋遇險船員。

周二(16日)凌晨3時許,蓬萊京魯漁業有限公司所屬中國籍遠洋漁船「魯蓬遠漁028」在印度洋中部海域傾覆,船上39人失聯,當中包括17名中國籍、17名印尼籍及5名菲律賓籍船員。

中方派出的海軍艦船預計於今天抵達沉船海域。澳方現已投入包括軍機在內的3架飛機全力搜救,同時還有4艘船正在出事海域搜尋。

(央視新聞/觀察者網)

相關字詞﹕魯蓬遠漁028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