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峇里島酒店中國籍情侶命案 印尼警方調查:男子殺害女友後自殺 (18:14)

印尼峇里島金巴蘭(Jimbaran)一間五星級酒店5月1日發生命案,涉及兩名中國籍死者。印尼警方聯合調查組今日(17日)披露,根據證人說法和法醫調查等得出結論,男子李某先殺害女友程某,隨後用破碎啤酒瓶刺傷頸部等部位自殺。

警方表示,謀殺動機是兩人之間出現內部問題,發現兩名死者出遊峇里期間曾發生爭執,導致李男的左手受傷。案發現場發現,李某的屍體赤身躺在二樓房間門前的走廊上,程某屍體亦是裸體,被發現時躺在浴缸裏,脖子上繫着睡衣布帶。

屍檢發現,程某的左前額、右肩、前臂、小腿、膝蓋有瘀傷,頸部左右有線狀擦傷,口鼻有白色細泡沫。內部檢查發現呼吸道中有細泡沫,並在內臟器官中發現了缺氧的迹象。法醫認為,程某因外部暴力導致身體受傷,然後溺水而死,擦傷處是由纏繞造成。

李某全身有20處傷口,包括創傷、擦傷和瘀傷,頸部左右兩側、左胸、左右手背、左手腕、左右腳背都有創傷。他頸部的傷口導致血管被切斷或切開,頸部左右的肌肉被切斷。屍體解剖時,內臟蒼白,幾乎沒有血迹。法醫認為,李某的死因是頸部受到劇烈暴力,導致左右靜脈血管斷裂,出血而死。

(BALIPOST/九派新聞)

相關字詞﹕峇里島酒店命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