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 (15:24)

【15:24更新】國民黨中常會今天(17日)下午舉行,主席朱立倫宣布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明年總統大選。侯友宜致辭時表示,要參選就要勝選,並感謝大家對他肯定,稱現階段國際情勢是兵凶戰危、當地衝突對立、百廢待舉,年輕人看不到未來,因此必須大破大立,再次讓政黨輪替。

朱立倫則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為未來及兩岸和平,國民黨一定要重返執政,稱「讓我們共同組成最強戰隊,共同團結勝選。」他又感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稱郭台銘展現出氣度要跟國民黨團結一起,支持侯友宜,相信郭台銘會是國民黨重返執政最重要的伙伴。

郭台銘恭賀稱「黨內最好人選」

郭台銘今天中午在facebook恭喜侯友宜獲徵召提名出戰總統選舉,稱侯友宜是國民黨內最穩固的民意礎石,由他承擔更大的責任是理所當然,也是國民黨內最好的人選。

侯友宜此前回應外界關注是否會與郭台銘搭配參選時說,郭台銘是能在台灣經濟做出貢獻的領導人,期待未來他能為台灣、為人民做更多事。他又說與郭台銘常有機會「一起聊一聊」,將面對問題一起接受挑戰。

(聯合報/中央社)

相關字詞﹕國民黨 台灣 侯友宜 郭台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