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林書豪發影片抱怨隔離酒店設施 遭CBA罰款1萬人民幣 (17:37)

華裔籃球明星林書豪近日因批評內地隔離酒店設施破舊,遭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罰款1萬元(人民幣,下同)。

CBA官方周四(1日)發布一份對廣州龍獅俱樂部龍獅籃球隊球員林書豪的處罰公告,稱林書豪11月30日隨球隊抵達常規賽第二階段賽區、接受賽區屬地疫情防控管理期間,通過個人社交平台發表有關隔離酒店設施的不恰當言論。公告稱,林書豪的行為違反聯賽有關規定,對聯賽和賽區造成不良影響。根據《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紀律準則》對他處罰款1萬元。

網傳涉事影片顯示,林書豪曾抱怨道:「回到泡泡內,只有一個臥推椅、一個深蹲架、還有兩張隨便擺放的椅子。」,又說「你們不會相信這是健身房,這就是在泡泡模式中的生活,我到底在哪裏,這些是什麼垃圾。」

出生於美國加州的林書豪,父母是台灣人,林書豪現時效力CBA廣州龍獅隊。

(澎湃新聞)

相關字詞﹕林書豪 隔離酒店 防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