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內地個別地方不滿情緒 國家衛健委:防控措施不斷調整「最大程度保護人民利益」 (19:45)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今天(29日)舉行記者會,有記者問及,針對近日個別地方的不滿情緒,政府會否重新考慮新冠疫情的應對政策。國家衛健委發言人米鋒回應,「對於防控的措施,我們一直在研究,不斷在調整,最大程度保護人民利益,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

米鋒在記者會開始時指出,各地封控管理要快封快解、應解盡解,減少因疫情給群眾帶來的不便,要持續整治層層加碼,對群眾的合理訴求及時回應和解決,並要加快推進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特別是老年人接種。

米鋒回應記者提問時續稱,疫情以來,中國政府一直根據病毒變異的特點和臨牀治療的實踐認識,邊防控、邊研究、邊總結、邊調整。針對Omicron變異株傳播力和致病力的特性,以及重症率、死亡率等情況,包括密切關注國際上一些疫情形勢的變化。

(中國網)

相關字詞﹕內地疫情 新冠疫情 衛健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