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東縣地震蔡英文視察應變中心未與災區連線會議 道歉稱因溝通不足 (14:36)

台東縣池上鎮昨日(18日)發生6.8級地震,總統蔡英文昨晚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會,原要與災情嚴重的花蓮及台東縣救災團隊進行線上會議,但最後卻沒連線。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指出,官員等候兩小時後,蔡英文才到應變中心發表講話,及後未有連線就離場,批評是「最冷血無意義的防災會議」,又質疑台東縣不是民進黨執政,才會遭到如此對待。

蔡英文今日(19日)上午出席活動時向台東及花蓮縣長和救災團隊道歉,稱由於工作人員忙碌和溝通不足,令連線作業疏失,導致未有機會與兩縣縣長及團隊溝通。民進黨黨團幹事長羅致政表示,當時議程未見地方政府報告,視像畫面亦不見地方政府代表,不知道要連線會面。消防署則就內部作業疏失而道歉。

(余明勳facebook/聯合新聞網/民視新聞)

相關字詞﹕台灣地震 台灣 蔡英文 花蓮 台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