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解放軍東部戰區:火箭軍命中台東外海目標 解除相關海空域管控【短片】 (15:32)

解放軍實彈射擊訓練 福建民眾觀看(法新社片段)

【15:32】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陸軍大校施毅表示,今日(4日)下午,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火箭軍部隊對台島東部外海預定海域,實施多區域、多型號常導火力突擊,導彈全部精準命中目標,檢驗了精確打擊和區域拒止能力(即在指定作戰區域限制敵軍的作戰自由)。整個實彈發射訓練任務已圓滿完成,解除相關海空域管控。

【13:30】下午1時許,解放軍東部戰區陸軍部隊在台灣海峽實施遠程火力實彈射擊訓練,對台灣海峽東部特定區域進行精確打擊,取得預期效果。 

【12:28】央視報道,今日(4日)中午12時至下周日(7日)中午12時,解放軍開始在台灣周邊六大區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警告船和飛機在此期間不要進入有關海域和空域。

相關字詞﹕佩洛西訪台 解放軍 軍演 台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