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上海瑞金醫院持刀漢傷4人 警開槍制服【短片】 (16:15)

上海醫院持刀傷人案 地面樓梯留大量血迹(微博片段)

上海市瑞金醫院今(9日)接近中午發生一名男子持刀傷人事件,4名民眾受傷,均無生命危險。警方通報稱,在疑犯企圖傷害人質和民警時,民警開槍將疑犯擊傷制服。

社交平台流傳多段據信為現場的影片顯示,醫院內外現場一片混亂,民眾紛紛鑽過院門口的閘機,慌忙逃離現場,也有醫生帶病人跑出來。有人坐輪椅撤離,亦有躺在擔架上的病人被醫護人員推出醫院。醫院內部的樓梯及大堂地面留有大面積的血迹。另有片段顯示,有醫護人員推着一架疑似運送傷者的擔架牀快速離開事發地。

上海黃浦警方稱,上午11時30分許接獲報警,稱瑞金醫院內有人持刀傷人。到場時發現一名男子在該院門診部7樓持刀挾持群眾。當59歲的高姓疑犯欲傷害人質和民警時,民警開槍將其擊傷制服。據高男初步交代,他與原工作單位存在矛盾糾紛,因協商不成遂持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傷人。

(網絡視頻/澎湃新聞)

相關字詞﹕瑞金醫院 上海 持刀傷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