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中共二十大網上徵求意見收逾800萬條建言 習近平:認真研究 (13:55)

中共二十大今年秋季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指出要研究吸收網民對中共二十大相關工作意見建議。習近平表示,黨的二十大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圍繞黨的全國代表大會相關工作開展網絡徵求意見,是獻計獻策的有效方式,也是全過程人民民主的體現。

中共二十大相關工作網絡徵求意見活動於4月15日至5月16日開展,在《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所屬官網、新聞客戶端以及「學習強國」學習平台等官方媒體分別開設專欄,聽取全社會意見建議,累計收到超過854.2萬條網民建言。

習近平表示,這次活動引起廣大幹部群眾的關注及積極參與,提出許多具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有關方面要認真研究、充分吸收,並總結這次活動的成功做法,走好新形勢下的群眾路線,善於通過互聯網等各種渠道「問需於民、問計於民」,更好地傾聽民聲、尊重民意、順應民心。

(央視新聞)

相關字詞﹕習近平 中共二十大 網民 網絡徵求意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