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神舟十三號返回艙成功著陸 結束半年太空任務 太空人:感覺良好【短片】 (11:10)

神舟十三號返回艙成功著陸 結束半年太空任務(央視片段)

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今日(16日)早上重返地球。3名太空人翟志剛、王亞平、葉光富,在空間站組生活了183天,刷新了中國太空人單次飛行任務太空駐留時間的紀錄。

【11:10】葉光富亦已出艙。

【10:48】翟志剛首先出艙,與在場的工作人員有說有笑,更揮手致意。他稱現時感覺非常良好,又稱已圓滿完成6個月的太空任務。女太空人王亞平其後出艙,稱在全國支持下,半年的太空任務不孤單。

【09:56】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的返回艙成功在內蒙古東風著陸場著陸。

【08:06】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消息,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於今日(16日)凌晨零時44分,與空間站天和核心艙成功分離,開始返回地球,預料早上將於內蒙古東風著陸場降落。

(央視新聞)

相關字詞﹕神舟十三號 翟志剛 王亞平 葉光富 天和核心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