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東航墜機|搜救持續 尋獲證件銀包未發現機上失聯者【短片】 (14:38)

東航墜機現場 殘骸遍地(人民日報/中新社片段)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載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昨(21日)在廣西梧州藤縣墜毁並引發山火。搜救今日(22日)持續,現場發現客機殘骸和碎片,尚未發現機上失聯者。一文了解空難時間地點機型

【14:38】空難現場發現散落物品,包括燒壞的身分證件、銀包等。

【12:12】東航空難現場附近,有村民今日續自發用電單車將即食麵、飲用水和帳篷等救援物資運送至位於莫埌村的救援指揮部。空難現場三面環山,僅有一條狹窄的水泥路通行,使用電單車運送物資會更加快速靈活。

【08:38】當地已開通無人機基站,保持24小時駐空飛行200米以上。梧州亦啟用一間定點醫院,有200多人專科團隊準備作應急救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和國務委員王勇代表黨中央、國務院,昨晚率有關部門負責人趕赴廣西梧州,指導東航客機墜毁事故現場救援、善後處置及事故原因調查工作。

(中新社)

相關字詞﹕中國東方航空 廣西 波音737客機 波音737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