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沃爾瑪山姆店被指下架新疆產品 內地現會員退卡潮 (14:54)

美國零售品牌沃爾瑪(Walmart)、山姆會員商店(Sam's Club)疑似針對性下架新疆產品,在內地引發社會關注,福建、廈門等地出現「山姆會員退卡潮」,有會員退出及不再購買山姆產品,多間門店出現排隊退卡人龍。山姆客服表示,新疆商品配送由總部安排,門店不清楚具體情況;會員如有需要可無條件退卡。

內地網民本月23日發現沃爾瑪旗下「山姆會員商店」所有新疆產品被下架,應用程式顯示「抱歉,沒有找到相關商品」。京東山姆會員商店官方旗艦店亦找不到新疆商品。該店客服證實已經撤下了新疆產品,但稱是疫情原因。山姆會員店母品牌沃爾瑪超市也撤下了新疆商品。

(北京日報/新浪微博)

沃爾瑪 相關報道:

美維吾爾法案生效 華:必採措施 中國沃爾瑪被指下架新疆貨 客服:疫下缺貨(12月25日)

相關字詞﹕沃爾瑪 山姆會員商店 新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