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哈薩克空手道亞錦賽爆疫 繼香港運動員後日本、台灣代表團各11成員確診 (19:23)

【19:23更新】本月在哈薩克舉行的亞洲空手道錦標賽,接連有各地代表團的成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繼港隊5名空手道運動員回港後確診,台灣及日本今日(26日)各有11名從哈薩克參賽後返回的空手道代表團成員確診。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台灣今新增24宗確診,包括11名前往哈薩克參加亞錦賽的空手道代表團成員,列為輸入個案。中華台北代表團一行22人12月24日從哈薩克回台,安排於集中檢疫所檢疫14天,首次檢測已發現11人確診,目前正進行病毒基因排序,以確定是否帶Omicron變種病毒。

日本的全日本空手道聯盟今日亦表示,赴哈薩克參加空手道亞錦賽的日本代表團,12月24日返回日本在機場檢疫時,共有10名運動員及1名工作人員確診,現正隔離。

(中央社/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相關報道:

哈薩克賽後返港 空手道5將初確 疑染疫劉知名:當地人少戴口罩 胞妹劉慕裳赴美將檢測

相關字詞﹕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