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中國環球電視網Twitter發布彭帥自稱「安好」電郵 WTA主席憂彭帥安全下落 (12:46)

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Twitter,今(18日)發布聲稱是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寫予女子網球聯會(WTA)主席Steve Simon的電郵截圖,彭帥稱自己「一切安好」,並提及WTA官網最近發布的新聞內容沒有與她確認或查證,亦沒經她同意發布。

彭帥在電郵表示:「發布的新聞並非事實,包括有關性侵的指控。我沒有失蹤,我並非不安全。我只是在家休養,一切安好。」電郵還稱「未來如果有機會,期望與大家一起推動中國網球,我希望中國網球蒸蒸日上。」

Steve Simon發聲明回應表示,中國官媒的消息「只讓我擔心彭帥的安全和下落」,又稱很難相信該電郵出自彭帥之手,「WTA和全世界都需要獨立和可核實的證據,證明她是安全」。

35歲彭帥傳出11月2日在微博發文,表示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有多年不倫關係,帖文短時間內遭刪除,她及後音訊全無。彭帥在2013年溫布頓錦標賽及2014年法國公開賽,與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拍檔奪下女子雙打冠軍。

(CGTN/CNN)

相關字詞﹕彭帥 張高麗 女子網球聯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