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王岐山:以建設性姿態推動世界貿易組織改革朝著正確方向發展 (20:50)

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今日(5日)在上海出席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20周年高層論壇並發表致辭。王岐山指出,在更大範圍、更高水平上參加國際經濟合作和競爭,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抓住機遇、應對變局的戰略選擇。中國將繼續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與世界各國共享中國機遇,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王岐山強調,中國會堅定不移擴大開放,持續營造內外資企業一視同仁、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為各國企業分享中國市場、中國機遇創造更好條件。同時堅定維護多邊貿易體制,以建設性姿態推動世界貿易組織改革朝著正確方向發展,支持世界貿易組織在國際經濟治理中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提高發展中國家在多邊貿易體制中的代表性和發言權,踐行真正的多邊主義。

(新華社)

 

 

相關字詞﹕王岐山;世界貿易組織;開放;多邊主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