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朱立倫就任國民黨主席 籲黨團結推「黨員回娘家」尋失聯黨員 (12:33)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天(5日)上午正式上任,歷任黨主席吳伯雄、馬英九、洪秀柱、吳敦義和江啟臣等均到場觀禮及祝賀,朱立倫自江啟臣手中接下黨主席印信,和歷任黨主席牽手高喊「國民黨加油」展現團結氣勢。他又稱,國民黨要推動「黨員回娘家」計劃,尋回失聯黨員,為第一步團結計劃。

朱立倫致辭時首先感謝江啟臣,在過去一年多來的承擔與付出,並說未來黨史一定會記載這一段歲月。朱立倫強調,國民黨必須團結在黨魂、黨德和創黨中心思想之下,每一位黨員都是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的信徒,要記取前總統蔣經國所說,與民眾站在一起,為社會的不公不義、弱勢來發聲。

朱立倫也說,國民黨將是團結、聯結、戰鬥的國民黨,談到團結,不只是感謝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在選舉中提出對黨的建議,未來更要把許多失聯黨員找回來,國民黨要推動「黨員回娘家」計劃,效法總理所講的同舟共濟、海納百川。

(中時新聞網)

相關字詞﹕國民黨 黨主席 朱立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