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神舟十二號返回艙安全著陸 3太空人出艙【短片】 (14:19)

神舟十二號載人航天乘組太空人聶海勝、劉伯明、湯洪波,在中國太空站工作生活90天後,今日(17日)已返回地面。

【14:17】3名太空人出艙。

【13:48】回收隊人員趕到返回艙著陸位置,打開艙門為3名太空人檢查身體,3人均狀態良好。

【13:36】返回艙安全著陸,降落在東風著陸場的預定區域內。

【13:22】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返回艙進入大氣層,張開降落傘準備著陸。

【13:10】推進艙與返回艙已分離,返回艙將以精確計算的再入角度進入地球大氣層。推進艙將在穿越大氣層時燒毁。空中搜救隊回收分隊已到達預定區域。

【12:50】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返回艙即將進入大氣層。12時44分,飛船返回艙已完成兩次調姿到位。

【12:01】3人乘坐的載人飛船將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東風著陸場著陸,搜救回收空中分隊已抵達臨時起降點準備就緒,5架直升機已抵達待命。

相關字詞﹕神舟十二號 聶海勝 劉伯明 湯洪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