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福建疫情|增59本土確診 莆田管控小區出入 廈門1公司11人確診 (09:15)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3日)新增9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59宗屬本土病例均來自福建(廈門市32宗、莆田市24宗、泉州市3宗);另外33宗屬輸入病例(雲南14宗、廣東8宗、上海6宗、四川2宗、北京1宗、福建1宗、山東1宗);累計95,340宗確診;無新增死亡病例,維持累計4636宗。

今日(14日)凌晨,莆田市應對新冠病毒疫情工作指揮部宣布全面加強小區管理,所有小區實施出入嚴格管控。

廈門其中11宗本土確診病例均來自同一公司。廈門自今日凌晨起,離開廈門的民眾須持有健康碼「綠碼」並持有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並暫停前往省內外各地的所有長途巴班次,6區內的學校亦叫學生不要回校,轉為網上教學。

(國家衛健委/澎湃新聞)

相關字詞﹕福建疫情 內地疫情 福建 莆田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