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南京祿口機場明復飛國內航班 (21:10)

內地今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源頭江蘇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停飛近1個月後,明日(19日)將重啟國內航班,包括來往山東青島和福建廈門的航班,分別由東方航空和吉祥航空運營。今日(18日)該兩家航空公司的官方平台及其他旅行訂票網站,已可購買機票。

另有業者透露,祿口機場預計在本月29日後全面恢復航班運營。早前民航資源網引述消息稱,祿口機場的國際航班或將停3個月,包括韓亞航空、新加坡酷航、德國漢莎航空等外國航空公司曾發公告取消8月或至10月往返南京的航班。

祿口機場上月20日發現多名清潔工感染,隨後疫情傳播至北京、遼寧、廣東、湖南等10多個省市,機場隨後暫停國內、國際航班。官方調查指出,有清潔工在清理一個俄羅斯入境航班的機艙後受感染,成為疫情源頭,又因同時負責國際和國內航班的垃圾清運,導致疫情傳播。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

相關字詞﹕內地疫情 南京 祿口國際機場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