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內地疫情|增124確診 新一波疫情首次單日破百宗 (10:00)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5日)新增12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是這一波源於南京的疫情7月20日開始擴散以來,內地首次單日新增確診過百宗。

新增的個案包括80宗本土病例(江蘇61宗,湖南9宗,湖北6宗,內蒙古1宗,河南1宗,海南1宗,雲南1宗),其餘44宗為境外輸入病例(廣東13宗,雲南10宗,上海8宗,山東8宗,四川2宗,陝西2宗,天津1宗),累計93,498宗確診;無新增死亡病例,累計死亡病例4636宗。

在這波疫情爆發地江蘇省,揚州市疫情爆發持續,新增58宗病例,另淮安市增2宗、南京1宗。

湖北省新增6宗確診,全為本土病例,包括武漢市3宗、荊門市3宗;另武漢市新增12宗無症狀感染者。武漢當局指出,截至目前,這波疫情中該市所有確診及無症狀感染個案,均來自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的中建三局武漢沌口項目工地。

(國家衛健委/江蘇衛健委/湖北衛健委)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內地疫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