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巴基斯坦中企巴士爆炸案 巴方拘兩兄弟疑犯 (13:24)

巴基斯坦開伯爾-普什圖省一架載有中國工程人員的巴士日前爆炸,造成9名中國工程人員死亡。巴基斯坦警方周三(28日)宣布,拘捕一對兄弟,兩人涉嫌參與襲擊達蘇水電站項目班車巴士爆炸案,兩人來自俾路支省首府奎達,過去15年一直居住巴國第二大城市拉合爾。

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發表聲明,稱中方企業承建的開伯爾-普什圖省達蘇水電站項目出勤班車本月14日在赴施工現場途中發生爆炸,造成9名中方人員、3名巴方人員遇難。15名中方專家前往當地與巴基斯坦軍方合力調查事件。遇難的9名中國工程人員的遺體上周五(23日)已運返中國。

(環球網/巴基斯坦薩馬阿電視台)

相關報道︰

稱中國肯定調查結果 巴基斯坦:巴士恐襲圖挑撥關係(7月22日)

巴基斯坦:巴士恐襲疑針對中巴經濟走廊 稱調查步最後階段 京指水電站非「走廊」項目(7月20日)

巴士爆炸 華人9死28傷 巴基斯坦指故障 京稱襲擊促查(7月15日)

相關字詞﹕巴基斯坦 巴士爆炸 中國工程人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