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中共100周年|習近平發表講話 胡錦濤溫家寶現身【短片】 (08:25)

中共100周年 習近平:將共產黨與人民分割對立企圖不會得逞(中新社片段)
中共100周年 天安門廣場放飛10萬和平鴿(中新社片段)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今早(7月1日)8時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

上午約7時55分,習近平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到天安門城樓主席台,前總書記胡錦濤、前總理溫家寶亦有現身,但未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

採訪記者今日凌晨3時乘指定車輛前往天安門廣場。北京當局發出參加活動的請柬,記者需要對號就位,不能隨意移動。記者獲允許帶入會場的手機會被貼標貼,其他一律不允攜帶。出發前,記者獲發一個餐袋,內有一個鹵蛋、一個麵包和一包餅乾;食物不允許帶過安檢,需在安檢前吃完。

中共100周年 相關報道:

習近平: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 落實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制

習近平: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 是共產黨歷史任務

林鄭月娥天安門城樓舉機拍攝

相關字詞﹕中共100周年 中國共產黨 共產黨 習近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