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中7歲柔道童遭教練學長重摔昏迷 苦撐70天不治 (07:52)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遭無牌柔道教練和學員連摔20多次,顱內出血送院搶救,其間幾度傳出好轉迹象,腦壓不斷下降逼近正常數值,一度讓家人和外界燃起希望,但在苦撐70天後,於昨(29日)晚9時多過世。台中地檢署表示,後續將依相關罪嫌,加重涉事教練刑責。

該名男童今年4月21日在柔道館學習柔道時,遭小四學長及何姓教練輪流重摔27次,其間他曾表示不舒服,還出現嘔吐的狀況,但教練依舊充耳不聞,最後導致悲劇發生,男童在送院後瀕臨腦死狀態,一直陷入昏迷當中,事件震驚社會。

何姓教練本月4日被依傷害致重傷害罪起訴,面臨3年至10年徒刑。台中地檢署認為,黃童過世,將請法院變更法條,依傷害致死罪審理,可處7年以上至無期徒刑,另故意對兒童犯罪,法院應對其加重量刑。

(東森新聞/自由時報)

相關報道:

遭教練學長重摔20多次 台學柔道7歲男童腦死

相關字詞﹕台灣 柔道 腦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