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內地疫情|廣州曾爆新冠肺炎11區域今解封 (16:44)

廣州市政府新聞辦公室今日(14日)舉辦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發布會,宣布解除涉及海珠、天河、白雲、黃埔、番禺5個區11個曾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區域的封閉、封控管理措施。

解封區域包括海珠區的瑞寶街南洲名苑小區、沙園街道中海橡園小區、廣州市輕工高級技工學校南校區;天河區的廣汽大學五山校區、廣州怡境景觀設計有限公司;白雲區的廣州市環境保護技術有限公司;黃埔區的廣州白雲山中一藥業有限公司;番禺區的錦繡半島東區等。

根據廣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的最新通告,解封要滿足4個條件,包括管控區域內連續14天、經3輪以上全員核酸篩查無新發感染者,以及解封前24小時內完成全員核酸檢測且結果均為陰性;所有密切接觸者已得到有效管控;管控區域內涉及重點場所的健康碼「黃碼」人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環境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廣州市政府網站)

相關字詞﹕廣州 內地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