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灣疫情|欣傳媒總監林芳怡染疫亡 壹電視兩人確診 (14:22)

台灣雄獅集團欣傳媒資深總監林芳怡昨(10日)因呼吸困難送院不治,經檢驗後確診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在facebook表示,「前些天她還在感謝日本贈送疫苗。昨晚突然無法呼吸,緊急送醫,在救護車上就過世」。

另外,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大樓本月7日一名攝影師於廁所猝死,被驗出新冠病毒陽性後,壹電視大樓366名員工接受檢測,其中11人快速測試結果為陽性,經核酸檢測為陰性。台北當局今(11日)表示,其餘壹電視大樓員工當中,有兩人確診。

(中央社)

台灣疫情 相關報道:

男攝影師倒斃公司廁所後確診 全電視台檢測至今11人陽性(2021年6月9日)

增263本地確診3輸入個案 多28人染疫亡(2021年6月10日)

台產疫苗最快7月打 未做三期測試 民眾憂當「白老鼠」

相關字詞﹕台灣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