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慶祝中共建黨百年 天安門周末舉行慶典演練 (13:05)

中共建黨百周年慶祝活動7月1日前後在北京舉行。北京市公安局今(8日)發公告,將於本月12至13日在天安門及長安街沿線一帶舉行建黨百年慶祝大會核心要素演練,並實施交通管制。

公告稱,北京的相關交通管制將分時、分段實施,其間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禁止車輛停泊。另外,天安門地區管理委員會日前也發布公告表示,按照中共建黨百年慶祝大會整體工作安排部署,自5月25日起至7月1日凌晨將在天安門廣場及周邊區域就慶祝大會廣場要素搭建施工。天安門廣場在6月23日至7月1日期間將暫停開放。

中共中央宣傳部3月下旬舉行記者會宣布,今年將舉辦建黨百年慶祝活動,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在慶祝大會發表談話,還會頒發「七一勳章」等,但稱慶祝大會不會舉行閱兵。

(人民網/中央社)

相關字詞﹕建黨百年 中國共產黨 天安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