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內地疫情|廣東增5本土新冠病例 深圳鹽田港工人檢測逾10次後確診 (09:27)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9宗,境外輸入病例佔14宗(上海4宗、廣東3宗、浙江2宗、雲南2宗、遼寧1宗、河南1宗、四川1宗),本土病例5宗(均在廣東),累計91,267宗;無新增死亡病例,維持累計4636宗。

廣東省衛健委則公布,全省新增的5宗確診有3宗來自廣州,廣州另有一宗無症狀感染轉為確診個案;餘下一宗則來自深圳。

深圳錄得的確診個案由龍崗區報告,45歲患者為鹽田港工人,是深圳早前一宗輸入個案的同事,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新確診男子於5月21日至6月1日隔離期間曾做11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他其後一直處於居家健康監測,6月5日檢測初步陽性,翌日覆檢同為陽性。

(國家衛健委/廣東省衛健委/央視新聞)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