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疫苗|科興董事長:國家已准科興疫苗緊急使用年齡擴至3歲以上 (15:30)

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尹衛東表示,國家已批准科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緊急使用年齡範圍擴至3歲以上。但疫苗何時用於更低的年齡群組,將由國家衛健委組織有關專家,根據中國現在疫情需要和人群構成而有序推動。

尹衛東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時透露,科興今年初已經啟動針對未成年者的新冠疫苗臨牀研究,目前已經完成一期和二期臨牀研究。研究有數百人參與,顯示3至17歲兒童接種疫苗後安全性良好,與成人組同樣安全,抗體水平也和成年人一樣。相關數據已經呈交聯防聯控機制和國家藥監局。

(中央電視台)

科興疫苗 相關報道:

科興新冠疫苗獲世衛納入緊急使用清單(6月1日)

科興納入世衛COVAX 中國:利全球「戰疫」(6月3日)

相關字詞﹕科興疫苗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科興疫苗副作用 科興疫苗有效率 科興疫苗安全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