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廣州疫情|廣州荔灣小區封閉管理 民眾批村委哄抬物價 (20:42)

廣州荔灣區疫情嚴峻,今日(2日)凌晨,荔灣區白鶴洞街、中南街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高風險地區。有中南街道租戶(1日)在微博反映,村委會供應的物資價格高昂、質素參差,質疑村委哄抬物價;另街道上行人四處遊走無人監管,醫療垃圾被隨意丟棄在街邊。

該租戶在帖文稱,自村內封閉管理後,物資包最貴115元(人民幣,下同,約140港元)一份,快餐40元(約48港元)一份,「後面直接不寫物資包內容,只說有菜有肉有雞蛋。到現在我們百分之九十的人沒有拿到過政府給的所謂免費物資」。另有物資包中的豬肉,幾乎整塊都是肥肉;以及派送的40元餐,配菜全是素菜。

帖文亦稱,居民們被困4天,沒有任何村委通知進行核酸檢測。居民在網上買餸,亦被拒絕送入村內。

(新浪微博)

廣州疫情 相關報道:

廣州荔灣區兩處列高風險地區

相關字詞﹕廣州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