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肺炎|台北確診男毁病房玻璃逃脫 離院逾4小時後尋回 (15:33)

台灣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一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男子,今晨(2日)持木棍破壞病房玻璃,上午9時許再未經許可離院,警方接報尋人,至下午約1時半萬華區將他查獲並帶回醫院。

院方表示,涉事陳姓男病人於今日凌晨零時21分到仁愛院區急診就醫,因他是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院方安排他於組合屋病房觀察治療,陳男於凌晨3時30分要求開立安眠藥,且情緒激動持木棍破壞組合屋玻璃。院方報警,在警方協助壓制下,經醫生評估為陳男施打鎮靜安眠劑,陳男情緒才稍微緩和。

陳男至早上9時許未經許可自行離院,院方再報警。警方表示,陳男為傷害通緝犯,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追查發現,他逃離醫院後從台北捷運大安站搭車前往龍山寺站,下午約1時半在陳男的萬華區住處將他查獲並帶回醫院。

(中央社)

相關字詞﹕台灣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