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疫苗|廣州多個疫苗接種點大排長龍 衛建委強調疫苗供應穩定【短片】 (15:29)

廣州多個疫苗接種點大批市民排長龍(中新社片段)

廣州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升溫,不少新冠病毒疫苗接種點周三(26日)均有大排長龍,網上流傳關於疫苗接種的多種說法,包括聲稱6月9日後將停止接種第一劑新冠病毒疫苗。廣州市衛健委周三表示有關說法不實,稱目前疫苗供應穩定,可滿足近期及遠期民眾接種需要,又稱目前天氣炎熱,籲市民可透過網上預約接種疫苗。

廣州市衛健委指出,自本年3月起,廣州市推動人群大規模接種新冠疫苗,計劃於6月9日前基本完成目標人群接種第一針;而6月10日至30日期間,則並非完全不進行第一劑的接種,但將主要對已接種第一針的人開展第二針接種,以及讓因特殊原因未接種者打第一針;7月後將繼續開展第一針和第二針疫苗接種工作,持續提高人群接種率。

(深圳新聞網)

相關字詞﹕廣州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接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