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7歲柔道男童遭撻27次腦死 舅舅在旁錄影未制止研刑責 同學錄音打氣:我們愛你喔 (13:50)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學柔道時,遭教練及師兄重摔共27次後昏迷,已呈腦死狀態。何姓教練昨(24日)被羈押;檢方另查出案發時男童的舅舅在一旁錄影未制止事件發生,檢方正釐清是否有過失刑責。

男童就讀的南陽國民小學,班上同學錄音為他打氣,希望奇蹟發生。男童因愛玩任天堂瑪利歐(Super Mario)遊戲被同學取綽號「瑪利歐」,有同學打氣錄音說,「帥弟,你是我們的超級瑪利歐,我們都很喜歡你,我們都愛你喔」。

大伯盼有奇蹟 稱男童學柔道保護家人

男童的大伯今(25日)表示,學柔道是男童的興趣,也為強身及保護家人,一周上課三次,豈料竟發生這種事,「心有夠痛的」,認為目前只能等待奇蹟發生。

(中央社/自由時報/ETtoday新聞雲)

相關字詞﹕台中 柔道 命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