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第129屆中國廣交會網上開幕 展出逾270萬件產品創歷史新高 (20:45)

第129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今天(15日)開幕,本屆廣交會繼續「雲上」舉行。這也是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生以來,廣交會第三次在網上舉辦。廣交會新聞發言人徐兵介紹,本屆廣交會會期10天,繼續按16大類商品設置50個展區。目前參展企業上傳產品超過270萬件,較上屆總量增加23萬件,創歷史新高。

本屆廣交會總體規模穩定;出口商品結構、外貿經營主體結構、國際市場佈局不斷改進,助推外貿創新發展。

據徐兵介紹,本屆廣交會共有來自加拿大、巴西、韓國等28個國家和地區的340家企業參展;展品當中,新產品約82萬件,比上屆增加9萬件。

(新華社)

其他報道:乾隆白玉璽拍賣估值1.8億元 4月16日至21日會展免費觀賞【多圖】

相關字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 中國廣交會 網上交易 加拿大 巴西 韓國 定制化產品 智能產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