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中國兩官方Twitter帳號突被封 外交部批「只許傳播抹黑謠言,不許傳播真相」 (13:15)

中國駐悉尼總領館Twitter帳號周二(13日)突然被封,該帳號最後一篇帖文,是周一(12日)轉貼《中國日報》的「FBI前翻譯6年前抖出美國亂疆陰謀,要讓新疆成為下一個台灣」,目前該帳號已解封;另外中國駐巴基斯坦文化參贊張和清Twitter帳號近日亦突然被封禁,原因不明,帳號目前顯示「違反社區規則,已被凍結」。

中國駐悉尼總領館網站今日(13日)就「官方Twitter帳號被凍結及解凍」發布聲明,稱Twitter公司周一在未告知具體原因的情況下,凍結了中國駐悉尼總領館官方Twitter帳號(@ChinaConSydney)。總領館立即聯繫Twitter,要求對方澄清並盡快解凍帳號。Twitter今日解凍總領館帳號,但未說明凍結具體原因。中國駐悉尼總領館對Twitter做法表示遺憾。

中國外交部軍控司則在其官方微博「戰略安全與軍控在線」上發文批評Twitter做法,稱「西方輿論自由真相:只許傳播抹黑中國的謠言,不許傳播有關中國的真相」。

(觀察者網/央視新聞)

相關字詞﹕中國駐悉尼總領館 Twitter帳戶被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